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台灣/台北/晶華酒店上庭酒廊早午餐

2009年偶然間看到晶華酒店網頁上有一些餐廳的優惠活動,其中上庭酒廊的介紹非常吸引我,因為我愛極了蛋捲!整體來說CP值頗高,值得推薦,我也會找機會再去試試。單點早餐份量很多,即使沒有自助沙拉吧也能吃得飽!

這是我們點的早午餐內容


早午餐的Menu
上庭酒廊(晶華酒店2樓) 美式早午餐營業時間為10:00-14:00,消費方式是單點早餐(240元起,包括有美式早餐、美式早餐披薩、蛋捲佐鄉村馬鈴薯、班尼迪克蛋、牛肉馬鈴薯餅、葡萄乾布丁麵包、香烤比利時鬆餅...等各種選擇),飲料另點,但今天是週末,所以加價150元即可享有咖啡/紅茶無限續杯、鮮榨柳橙汁1杯、自助沙拉吧。


沙拉吧的自助式沙拉
這是自助式的,因為我不太愛沙拉,所以簡單夾了一些沙拉再加上油醋,調得算是美味吧!  


我點的熱咖啡,可無限續杯
咖啡喝起來不錯且能無限續杯,當然我有控制自己只多續了1杯。


假日才有附的鮮榨柳橙汁
柳橙汁好喝,連平常不敢喝果汁的我都喝得津津有味!


沙拉吧的自助式麵包
我挑選了幾個麵包,除了甜甜圈較甜之外,其他的麵包都算不錯!


<主菜 : 蛋捲佐鄉村馬鈴薯 Omelette served with country potato> NTD 260
N年前在某處吃過美味的蛋捲後,就一直很愛蛋捲,雖然偶爾還是會遇到地雷,但是上庭酒廊的蛋捲算是美味的,在不知道有多少顆蛋裡面,捲著火腿、培根、蘑菇、蕃茄及起司,份量非常驚人!吃完後,我考慮是不是1個月不要吃蛋了~


<主菜 : 美式早餐披薩 Breakfast pizza> NTD 300
麵皮是手工製作的義式薄皮,鋪上滿滿的Mozzarella起司後才入爐去烤,烤完後會再鋪滿奶油炒蛋、煙燻鮭魚及菊苣才上桌,因此算是料好實在的一道主菜,但是麵皮會因為奶油炒蛋而變軟,不容易拿起來食用,不過還是好吃!


沙拉吧的自助式甜點
甜點是我的天敵,尤其是很甜的甜點,因此只淺嚐幾口而已!


沙拉吧的自助式水果
不曉得是不是颱風過後導致水果並不甜!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
網址:http://www.grandformosa.com.tw
備註:本次用餐日為2010年10月24日
歡迎光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