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台灣/台北/壽司MASA


「壽司MASA」,久聞其名但總是與它擦身而過,今天第一次拜訪。

「壽司MASA」的套餐有1400, 1800, 2400三種價位,今天選了中價位嚐鮮,當然也可以跟師傅說明預算讓他配菜。

基本上用完餐算是滿意,魚新鮮是當然的,特別是魚的種類很多,想吃很多種類魚的話,「壽司MASA」應該是不錯的選擇,除此之用熱食及甜點的表現也都不錯~惟一讓我沒盡興的是飲物只有可樂,啤酒及清酒三種選擇,怎麼沒有淑女愛喝的沙瓦或梅酒呢?! 只好回家路上到7-11買瓶春季限定的桃子+樱桃口味的水果酒。

6點整,才開始營業,看得出師傅忙碌的在準備晚上的料理 


白色系的裝潢,讓人感覺很舒服 


阿宏師傅在準備晚上的料理,他也是今晚負責我們生食的師傅


餐具也是白色的


前菜,由右至左分別是香魚卵(?), 炒菇(?)及螢烏賊


因我不吃牛肉,只有許大才有的牛肉前菜


盛裝生食的盤子,用這盛裝的食物看起來特別好吃


活軟絲~鮮甜


沙梭魚


馬鞭魚


水針魚


甜蝦


醋漬水章魚


炙燒北海道干貝


石鯛魚


芝麻豆腐


白蝦握壽司,幾十集白蝦大集合,不誇張


笠子魚握壽司,就是石狗公啦


鮫鰈握壽司


白魽魚握壽司


某種魚凍,有沒預期到的味道~


北海道產樱樽魚握壽司


山藥鮭魚卵


平政魚握壽司,現在是平政的季節


馬糞海膽,今天為得就是它呀~生食的部分劃下了完美的句點


開始了熟食,炙軟絲小菜


沙拉,有minikiwi跟無花果


烤油鯛一尾


這個蜜芋頭讓我讚不絕口,在壽司店稱讚芋頭應該很怪吧?!


煮物,有2個腐皮包,分別包得是雞肉跟海鮮(蝦,鮑, ???)


味噌湯


好久不見的蜆,出現在味噌湯裡


水果及甜點,水果很甜,甜點是南瓜布丁,有讓我小小驚艷(又來了,怎麼老是在壽司店稱讚非壽司料理)


放在我面前,用來調味的日本抽子


阿宏師傅為了跟我說明什麼是平政,拿了這本事典讓我看


店  名:壽司MASA
住  所: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
営業時間:12:00~14:00; 18:00~21:30
備  註:本次用餐日為2012年3月31日

歡迎光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