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日本/東京/上野三井花園酒店 (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)

"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"(mitsui garden hotel ueno) 是三井花園飯店2010年9月14日在上野新開幕的飯店,因為剛好與這次的行程能夠配合上,所以這次決定住在這裡。

每次到日本總是以新開幕的飯店為優先,當然也會考慮價格及交通便利性,因為是新開飯店,所以不時可以發現一些新玩意,雖然這次並沒有發現到。

"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"的軟硬體應該跟DommyInn是差不多等級的,也就是商務飯店但等級稍高於東橫Inn。這次入住期間剛好是飯店開幕期間,所以每人每晚的住宿價格大約從2000日元到4500日元依不同日期而有所差異,當然我也善用了Jalan的point抵扣了一些費用,所以實際價格等於又再打了九折。

"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"剛好位於上野JR車站的對面,臨近也有京成電鐵可以直達成田機場,此外出飯店門口左手邊就是銀座線跟日比谷線的入口(這次到銀座或是築地都是靠這兩條線),臨近也有淺草線及大江戶線,應該說交通是超級的四通八達,對於老日本來說真的很方便,惟一造成我困擾的是,我住的房間是面對JR上野駅,JR的聲音聽得很清楚(還是該說我聽力真的太好了),而且這次每天晚上都會聽到警車的鳴笛聲及廣播聲,不知是飯店隔音差還是外面聲音真的太大了。

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的外觀
新飯店,外觀看起來真的很不錯!

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的門面
進去右轉才是Lobby


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的大廳
大廳算是小而美,只有一張沙發可供約三至四個人休憩


Check in/out的機器
第二次check in時有使用,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失敗,還是到櫃台辦check in;至於check out,因為要歸還轉接器,所以也沒機會用到


面對JR上野駅
真的距離車站很近,距離其他交通網絡也很方便,阿美橫町步行不到五分鐘就到了,淺草也可步行到達(約20分鐘)


房內一角
約18平方公尺大小,標準商務飯店規格,小而美


房內一角
備有免費網路,也有空氣清淨機(有加濕功能,冬天應該有需要),還有32吋液晶電視


房內廁所
基本上盥洗用具一應具全,也有洗面乳~


房內有保險箱
簡易型的保險箱


房內有空的小冰箱
我可是充份使用了這個小冰箱呢!

飯店內到處都有的小物
不管是在大廳或是走道或是電梯,到處都有不同表情不同動作的小物


飯店位置圖


住所: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3-19-7 
交通:JR上野駅浅草口より徒歩2分/東京メトロ銀座線・日比谷線1番口より徒歩1分/京成上野駅より徒歩6分
付費:刷卡可
網址:http://www.gardenhotels.co.jp/ueno/
備註:本次入住時間為2010年9月18至9月26日
歡迎光臨